KAI

叫我浅笑!

在一起(千文)

Chapter 4
回国之后再见刘志宏,是在公司。
站在金碧辉煌的大厅,易烊千玺表面水平如镜,心中早已暗暗感慨。
果然,物是人非,时过境迁。
本以为会擦肩而过,但他忘了刘志宏强大的心理素质。
“hi!千玺!终于舍得从金光闪闪的美国会来了!我等了你好久呢!”
暗暗腹语真不愧是刘志宏。
当着公司高层也敢毫不避讳的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不过,总比不达眼底的假笑好。
看起来不那么虚。
碍于公司高层还在,易烊千玺只得淡淡的随口应了。
看公司高层没有多么在意,也松了口气,和刘志宏一同坐下。
不一会儿,王源和王俊凯也来了。
王源看着坐在一起的两人,觉得信息量太大,嘴巴一下长得老大。
王俊凯无奈的揉了揉他柔软的发,凑到他耳边说,“一哥要是连这点都接受不了,还怎么当一哥?”
王源的脸瞬间肉眼可见的红了,赌气的撅起嘴,随便抓了把板凳就坐下,王俊凯莞尔,坐在了他旁边。
会议开始。
高层说了什么他们也没仔细听,大概是要出新专辑回归,然后开见面会,最好开TFBOYS八周年演唱会。
他们三人纷纷应声说好。
刘志宏则全程低头玩着手机。
到最后,高层微正色,叫了一下刘志宏。
“嗯,差不多就是这样。最后,那个,刘志宏你最近和千玺多聊聊,他这几年在国外,不太了解国内市场,顺便,交流交流感情,行吗?”
狗屁!要卖腐就直接说嘛!
易烊千玺偏头看了眼刘志宏,见他不说话,也低着头沉默。
“行吧!千玺,等会咱俩就去喝一杯!”
“嗯。”笑容不由自主的绽放到最大话。
最后,散会。
刘志宏大大方方的搂?!着易烊千玺来到一家...大排挡?
易烊千玺扶额,说它是大排档也是好的了...这...连个店名都没有。
他刘志宏好歹也是中国这几年最炙手可热的新星,竟然就待他来这种地方...喝一杯...易大少爷也是为刘大少爷的品味给醉了...
刘志宏随便点了些,就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易烊千玺聊起来。
“我前几天在楠楠家看见你了。”
“啊?楠楠家在哪啊?”
易烊千玺看着一脸无辜的刘志宏,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“易烊千玺你是忘了小爷我还有一个哥哥吗??!!”
“可是...你哥不会跟你长的一模一样吧。”
“我哥爱上了楠楠,对,别用这种不可能的眼神看着我。你也知道,楠楠喜欢我,他就去把脸整的跟我一模一样,骗楠楠。”
“也就是说...楠楠还不知道。”
易烊千玺承认,自己知道这一切,无疑是高兴的。
“是啊,当然不了。”
“诶,不对,易烊千玺你tm把我哥认成我了?!!!”
“嗯。”
“他妈的!易烊千玺老子为你洁身自好,明哲保身这么多年!你竟然敢怀疑老子!!!!”
呃。。易烊千玺早就知道,不该对刘志宏的语文水平有信心的。
真的,不该。
明哲保身这种事,也只有不要face的刘大少爷做的出来,还很得意的讲出来...
易烊千玺今天第二次怀疑自己的眼睛
当初自己是怎么看上这货的?
感情眼睛瞎了不成?
不过这些话后绝对不能对刘大少爷说的...
会死的,真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