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I

叫我浅笑!

过错好比错过【五】

过错好比错过【伍】
我想起最初你模样,
想起逝去的美好,
有一个地方,
只有你和我知道。
--------《有一个地方》
“让我爱你,然后把我抛弃,
所以的面目,我都不抗拒。
一阵薄荷音从舞台上传来,在酒吧唱这首歌,显得格格不入,但那好听的薄荷音,却让人无法抗拒。
男人停下了转酒杯的动作,一愣,将目光转向舞台上的少年。
白皙的肤色,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里面仿佛住着星星,长长的睫毛轻颤,纤细白嫩的双手灵巧的在黑白键上划过,一阵优美的旋律在空中飘着,让人心醉。
灯光温柔地抱着少年的肩,少年,仿佛落入凡间的天使,这一切,美得不像话,却又美得像一幅画。
少年微微将头抬起,与男人四目相对,
有些慌乱,
转瞬不见。
少年有些羞涩的将头低下,
{呵,真是可爱}
男人看着少年微微泛着绯红的脸,
嘴角一扬,
邪魅一笑。
过错好比错过【伍】完
by.浅笑
首发为百度贴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