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I

叫我浅笑!

过错好比错过 【四】

过错好比错过【四】
两人就这样对视着,旁若无人的对视着。
王俊凯,我发现,三年了,我还是忘不掉你,看到你我的视线就根本移步开。
王源儿今天很美,如果不是他,我根本不会发现原来美也可以用来形容男人,他穿着经典的白衬衫,最上面的两个扣子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解开,本就明显的锁骨在灯光下显得更加诱人。
“嗯,好久不见,王先生”
王先生……
“王源,咱们走吧,婚礼等下要开始了,你快点,你可是伴郎呢。”这是二文在临走前最后说的。
婚礼现场
“来伴郎,我敬你”
“伴郎,咱们喝一杯”
王源天生好看,再加上温和的性格,是的他大受欢迎,终于,他醉了……
王俊凯扶着王源来到酒店的房间,轻轻地将王源放在床上,转身准备去浴室洗澡,谁知,手却被此生最爱的人拉住......
“小凯,不要走,我爱你,不要跟我分手”
听到这话,他愣住了,王源儿原来......你还爱我......那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